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00部高清纯英文字幕电影打包下载100部适合青少年学习的原声电影合集适合儿童学英语的100部英文原声动画
查看: 1928|回复: 0

电影《隐形姐妹》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8 18: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影视导读:电影《隐形姐妹》是Disney青少频道于2015年开发的一部奇幻喜剧电影。讲述了一对性格炯异的姐妹在一次奇迹般的科幻试验中遭遇“隐形危机”,两姐妹齐心协力,各自发辉自己的潜能共同面对挑战,最终克服困难、达成心愿的有趣故事。

电影《隐形姐妹》故事简单明快,用语通俗易读,里面包含不少实用短语和经典台词,以下为本人摘录并原创翻译的一些场景和对白,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

场景一:妹妹的开场独白(monologue):
Invisibility is everywhere. I mean, sure, people tend to focus on the things we can see. like matter, living things. but there's also all this stuff that we can't see, like sound waves or gasses. And a few things we miss because they're hidden in plain sight. Like I said, invisibility is all around us, even in the most obvious and familiar places. These opposites exist side by side, the seen...and the unseen. And the same pattern repeats itself, over and over.
隐形的事物无处不在,我的意思是:真的,人们总是聚集于那些能够看到的生动、有意思的事情。但有些东西肉眼是看不见的,比如:声波或气体。还有一些我们可能错失的东西,因为他们藏匿于微小细节之中。正如我所言:隐形的事物即便是在最为明显和熟悉的地方,如影随形。看得见与看不见,两者截然不同,但又相得益彰,类似的定律也在我们的生活中一遍遍重复上演。

Those bright, shiny objects, they soak up all the attention, while at the same time, the invisible objects right under our noses don't, that's just the way things are, we can't change it, no matter how much we might want to. At least, that's what I thought.
那些明亮闪耀的事物,他们获得众多的关注,与此同时,那些隐形的事物即便在眼皮底下也浑然不觉。这就是亘古不变的定律,不管你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场景二:化学老师用下面的一句话激烈妹妹,鼓励她勇于挑战自己,挑战高难度的科学实验: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accomplish, unless you engage the world a little bit.
除非你是亲身经历过了,否则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提炼一下就四个字:重在参与)

场景三:妹妹的结尾呈辞:(monologue):
The line between visible andinvisible, it isn't that wide. 原来隐形和显形,只有一线之隔
Transformation from one state toanother, is indeed possible. 彻底转变形态,也是有可能的
I know now that visible things candisappear...and invisible things can finally be seen. 显形的东西可以消失,而隐形人 也终能被大家注意
Crossing this line between invisibleand visible is easier than you think. 而跨过这条看似不可逾越的线,比你想象得简单

What people see......what they really see...外界怎么看你,怎么真正用心感受你
Visible or invisible...comes from inside us. 不论你是隐形 还是显形,其实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
And we become visible, when we are not afraid to show the world who we really are. 只有我们勇敢地表露出内心,外表才会真正显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请认真发帖,禁止回复纯表情,纯数字等无意义的内容!帖子内容不要太简单!
2、提倡文明上网,净化网络环境!抵制低俗不良违法有害信息。
3、每个贴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余3贴,每个版面回复请勿多余10贴!
4、如果你对主帖作者的帖子不屑一顾的话,请勿回帖。谢谢合作!

VIP你的影视英语人生
客服QQ
397839773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工作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技路88号现代城5号楼

英语我帮您网站:推荐最新适合英语学习的电影、美剧,提供欧美电影及电视剧音频剧本、台词笔记、视频字幕下载,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电脑、智能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随时随地收听观看电影美剧、轻轻松松提高英语听力口语。

技术支持: 看电影学英语  © 2008-2021 英语我帮您

客服邮箱: {赞助会员发邮件必回复!}

GMT+8, 2024-4-26 06:15 , Processed in 0.104375 second(s), 3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